西柚

关于

  “知识能不能够改变命运,其实我总是对此说法抱着怀疑的态度。但在我的观念里,看书绝对是一件好事情,每当我觉得生活有点儿不对劲的时候,我都会去书店里翻翻书,也许只是只言片语的共鸣都能安慰一下我不安的心,给我一点启发一点灵感,或者只是给我一丝安全感。书籍也是最廉价的娱乐和享受,在花钱吃了大餐满足口腹时候,花几十元买一本书喂养一下精神也是一个令人愉悦的选择。我很依赖读书给我带来的虚荣的感觉,尽管我在生活中也许是全方位地惨败以及死撑着,但是只要我捧起一本书,无论是《摩托车修理技术》还是《GRE核心词汇》,我就觉得自己还能算是一个可以有一点骄傲的好人。 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Ulys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