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关于

宿舍在阴面,窗子前正好有一颗树,两层楼那么高。

这两天总听到有鸟在树上叽叽喳喳。也许是喜鹊,也许是麻雀,或者,乌鸦。

我猜是 最后一类,不然 怎么最近这么不顺。

半夜忽然喘不上来气,大口大口呼吸着我需要的氧气还是觉得它不够用,直到在急诊室插上吸氧管。

全身从手脚开始发麻,再到腿,到脸。

特别害怕还没走到医院就晕过去,醒不过来,特别怕。

边哭边使劲往体内吸空气,水也大口大口喝。

这应该是出生以来我最手足无措,惶恐不安的一个夜晚吧。家人都不在身边。

要不是舍友,我也不知道如何熬到天亮。

还害怕 点滴打完全身依然发麻,依然呼吸不顺畅。

但是,所有难过的日子都能挨的过去。

就像 在阴面的宿舍看树叶在晃动,以为很冷,出去才发现,阳光明媚,风从身边吹过去也是暖的。

所有的不安正在慢慢减退,现在,我相信 外面的鸟叫声应该是喜鹊传来的。


 
评论

© Ulys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